Monday, June 6, 2011

emotion again(+端午节快乐)


不想对你再情绪化
抱歉
最近的我都在双重性格对你
一时一样的
为难你了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控制不了
希望你会体谅我吧
如果真的不能原谅我
那么我只好静静的等待你的原谅
还有对不起我的姐妹
今天心情反反复复的
所以对你说了一些我认为很过分的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希望你这样
希望你也会体谅我和明白我对你的好
谢谢你哦
要记住我对你说过的话
相信你会明白的
我爱你的宝贝仪
。。。。。。。。。。。。。。。。。。。。。。。。。。。。。。。。。。
今天一日游kl
真的非常搞笑的
把我,妈咪,还有我的表姐都累垮了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懂会这样的
今天感觉很不顺利
没有拜神???
哈哈^^
也许吧???!!
我都很少拜拜的
难道今天比较倒霉吗???
哈哈^^
快傻了
生病了,感觉不好
很累
原来胃痛是不能吃太多粽子的哦
今天我才懂
还被妈咪念了一下
因为我的胃痛还蛮厉害的
所以我不知道不能吃
所以一天内我吃了4粒粽子
哈哈,厉害吧??
难怪今天肚子饿时为什么会痛的那么厉害咯
原来是粽子惹的祸
我亲爱的宝贝胃胃
我让敌人伤害你了
对不起
没有下次的
我会让你赶快好起来哦
好啦
不多说了
噢噢噢噢
对了
差点忘记了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