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WOrry....

突然间觉得很想写下我的心情....
今天还蛮累的....一早起来就化妆...因为要去TARC COLLEGE帮人化妆....
在还没去之前....就在学校楼下等巴士来在我们去...又说11就来哪里知道迟了...
在楼下等了半个小时啊...又热又累啊....哎哟...
到了那里就开始有点饿啊...但他们的学校尽然没有东西卖...有卖都没开=='
超搞笑的....哇唠...今天我化的那个男模特儿真的是全场最帅的...我还和他聊得很好啊...
好好笑啊他....哈哈哈....最衰没有拍到我和他的合照咯...
大概4点多这样就化完走人了....
再等我我的DEAR DEAR来载我之前我们一直叫老师透露一点我们考试的成绩啊...
但他还是不肯说...他说有两位不及格...
这次惨了....我在担心的是我啊...
如果真的是的话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重考啊...我真的会哭起来的....
DEAR DEAR我要怎样???
我真的很怕啊....
求求上帝让我及格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不想不不不不不不想想想想想留班再重考....
我很很很很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