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无聊

哇晒。。。
7月到现在没有更新过A。。。
不好意思哦。。。。
最近都很忙啊。。。
功课太多。节目也太多啊!
忙的要死啊!


今天突然想上来更新下啊!
所以就跑来了啊!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这样的
但是我没有什么理会啊!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才不会让别人不难受啊!


对了
在网上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啊
我最近真的有点忙
你们找我聊天我不认得你们,你们可以不要怪我吗??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嗯嗯嗯
我知道你们很大方的啊
谢谢你们先

哈哈…………
突然好想我已去世的宝贝BUBU狗狗啊
想起他痛苦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痛啊
那时候我真的在怨天怨地的说为什么是它
为什么???才3个月大的宝宝狗就要面对这么残酷的事情
它都还没陪够我们就要面对生死关节
好残忍啊。。。


但是
我任然接受这事实了
就算我现在有新的狗狗我还是不会贪新忘旧的。。。。
新的旧的我一样疼
只是刚刚很感触而已
想写下来


在天上的你,你要活得开心哦
我们祝福你啊
加油加油啊
爱你爱你
么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