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心疼

突然发了好大的脾气,很狠的用藤鞭打了我家的两只狗狗。。。。。
一个跑到椅子下躲,一个跑去后房躲着不出来。。。
还好我疼回了。。。。。还给东西它们吃。。。。
我从来没有这样打过它们的。。。真的很心痛。。。
可是不打真的很坏蛋啊。。。。。救命啊。。。。
我这个妈妈怎么做的???
可怜啊。。。。妈咪不是不打你们而是不舍得。。。。
没像你爸爸那么狠心的打你们,打了是没有疼回的。。。。。
所以你们才那么粘我吗???
不要再不乖了。。。。。我不想像刚刚那样的那么狠心的打你们啊。。。。
对不起了。。。。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