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心血来潮

哇塞。。。。太久没来打理了,抱歉我的心情地带区。。。。。这个时候我突然想打理是有原因的。。。。
其实也不知道要说说什么好啦。。。。就说说我今年的事情好了。。。。
首先,当然的就是说说我的毕业心情吧。。。。毕业的心情感觉不怎么好,好像不上不下这样的。。。。虽然东西学完,但是我还是不舍得在学院的生活。。。。。怀念老师,怀念同鞋,怀念上课的感觉等等。。。。。我相信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在忙工作了吧。。。至于我哦。。。哈哈。。。还在家中量地的呢^^我不是懒是缺乏语言沟通的信心啦。。。。哈哈。。。看不出吧?对,我就是这样的啦。。。。好了应该接下来的话题吧。。。。会闷到大家吗?哈哈^^



接下来就是说说3月吧。。。。就是我们的欢乐之旅咯。。。。那就是热浪岛啦。。。。好开心的旅途。。。。
很享受很自在的。。。。我们总共有5对男女一起去玩。。。。真的很开心。。。。。大家都不舍得离开。。。。
好吧,就说说那几天的事情好了。。。。。首先,大家还没去旅行时都忙着买需要用到的东西去。。。大家很期待的,抱着很愉快的心态等那天的到来,搞得我的DEAR NATALIE上课都心不在焉的,哈哈。。。。马上就到了当天咯。。。哈哈。。。大家非常的开心,但是有人迟到害的NATALIE和她男友等了我们半小时,抱歉了,但是重点不是我迟到,是其他人==真是的旅行还会迟到,瞎哦!!
HOHO~~~~准备出发了。。。。大家大包小包的,哈哈。。。最惨的我竟然拿很重的东西,那就是3只酒啦。。。。OMG,重死我了。。。手都快废掉一样,但是不比我的宝贝比的重,因为他一个人要拿两个人的衣服,还有食物等等的。。。。好辛苦哦T.T 但是他没有怨言哦。。。因为我知道他不想让我知道嘛。。。抱歉冷到大家了。。。。好好好。。。。接下来,大家已经到达车站了,等待BAS来得时候实在惹毛我的,因为我最怕热了。。。。。那时候的天气,我的天啊,就是那么热还拿那么多东西==晕啦。。。。
巴士终于来了,我们的BAS很豪华哦。。。两侧的,我们坐上面那一层。。舒服啊。。。。可以吹吹冷气。。。。上车后大家都感觉累累的,过不久全部睡觉了。。。。。可爱啊大家。。。坐豪华的车是很舒服但是屁股平平了。。。。坐在那里5-6小时嗫==晕倒了咯。。。。。那么久。。。。闷啦。。。。。
痛苦的时刻慢慢的过去。。。。5点半左右就到达了TERENGGANU了。。。。要等到6点这样才会有RESORT的人在我们到码头。。。。还是等==,大家等到快累垮了。。。。可是大家心里都还是很期待大自然和海洋的环境啊。。。。。
好了,就不多说关于这个话题了。。。。。。总子大家到达那儿的心情是超级放松很自在的玩。。。。哈哈。。。大家期待的热浪岛已到达了。。。。。换衣服就出海看鱼,先先女生们都是害怕那种只穿救生衣而且在很深的海上游,我就是第一个喊怕的人。。哈哈。。可笑吧。。。因为我还是没有学会怎么控制救生衣嘛,虽然知道不会掉下去,但是还是怕怕的。。。结果慢慢的就会了。。再也不怕,还想自己游只可惜我的宝贝比不给。。因为怕我游太远不知道就惨了。。。。哈哈。。。所以我听话的跟着教练一起游。。。。。我在那里终于看到了小鲨鱼哦。。。太好了。。。。哈哈。。。。。好了。。不多说了。。。。。放放照片给大家看看。。。。有疑问能留言哦^^







这就是我们的团队啦。。。。其他的是在热浪岛才认识到的^^他们人很freindly的

(旅途的心情已经说完了咯)
接下来的应是倒霉的时啦。。。。ooo,这是衰及了==
那么就是前一阵子我被人打抢。。。。很可怕,导致我现在还是会害怕的,不敢自己出门,更不敢自己走路去搭车搭地铁的。。。总是叫宝贝陪,就连我的宝贝也在害怕因为他一样被人打枪的,他的情况比我来的可怕就是被人在背后用刀子指着警告他不许动和出声,如果不是就把刀子刺进去,结果我的宝贝就这样吓呆电话和钱就从口袋被拿走了,短短的1分钟内久拿掉,专业咯。。。。。重要的是我们被打枪了人还是好好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下次我会更加小心的。。。。。
(说完我的衰事后就接下来说说我的宝贝比比好了)
真的,曹先生。。。。我希望你会看到我写给你的东西咯。。。。。
曹先生,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的。。。。。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快乐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幸福
没有你的日子我吃不饱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很闷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像人
没有你的日子我只会呆,蠢,笨,傻,哭。。。。。
总子就是不能没有你,除了你,我不会再相信其他的人,因为他们都不懂得我的心更不用说爱我。。。。
虽然我不能阻止别人爱我,但是我能够控制。。。。
你可以为了我就连可以去新加坡赚很多钱的机会也放弃,等待我愿意去才陪我去。。。
还有谁能够为我这样呢??就算有,我相信其他的不够你用心来爱我教我吧。。。。
称赞我只希望得到我的道谢。。。。。。而不是真的那样。。。。对吧?也许我这样一些,很多人看了应该都不会在来找我吧???我却不懂。。。。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我只知道你,曹先生。。。。。就是你。。。我心里最了你了。。。。。所以我警告你哦,不准离开我。。。。听到没???
当然不会少了对我好的哥哥们和姐妹们。。。。。我一样很爱你们,只要你们不会不要我,我一天还活着我依然爱下去哦。。。。感动吧???
1.max lee gor gor
2.Lly nicky gor gor
3.kit gor gor
4.辉少弟弟
5.phing father
6.natalie sis
7.kimberley sis
8.joan sis
9.yaya ho sis
10.meiyee chong sis
11.chanice sis
12.lv chey
13.shynee sis
14.wanice sis
15.junes bro
16.hou bro
17.apple sis
18.kz bro
等等。。。。。。如果没有被写出来的名字很抱歉咯。。。。因为蛮多的。。。我写不完。。但是你们全部都会在我的心里。。。。真的哦。。。。。

接下来的就是大家做孩子应该孝顺的日子就是【母亲节】
哈哈,亲爱的大家准备好礼物给妈妈了吗???
我很老实的,我还没准备好。。。。大家都送些什么呢?
我却想到了,但是还没有去买。。。。迟点就去买咯。。。哈哈。。。希望母亲节当天大家都快乐的回家陪妈妈咯!
因为这是很重要的日子也可以说每天都是母亲节,所以要一直孝顺下去哦。。。。家人爱人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我祝福大家。。。。
还有我爱我的妈咪。。么么

好啦。。。不写了,因为我写太多,感觉废话很多了。。。。下次再上来胡闹下咯。。。。。
【再见我亲爱的心情地带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